< >
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邮件附件打不开怎么办?

    发布日期:2016-04-24 13:46    点击次数:

           附件不支持使用下载工具进行下载,请选择web页面直接打开或者目标另存为进行查看.如果依然无法查看;请调整浏览器的安全、隐私级别;清除cookies、临时文件;关闭所有浏览器窗口之后再次测试。如果调整之后依然无法查看,再到隐私标签,选中“自动覆盖cookies处理”,第一方、第三方均为接受,关闭所有浏览器窗口。看是否可以解决。

         因为客户端浏览器自身的问题,可能会导致无法直接打开附件。这时可以将附件保存到磁盘后再打开。或者使用pop3客户端软件下载该邮件。如果采用这两种方式都无法阅读附件,则可能是邮件在撰写和投递的过程中出错,请设法与发件人联系重新发送该附件,同时请发件人避免使用过长的文件名,以及不要在文件名中使用*,&,%,<>,"等容易与系统保留字符冲突的字符。  

         如果问题是由于IE里面的一个设置造成的,只要取消掉该选项就可以顺利打开附件,具体操作如下:  1)、打开IE浏览器,选择菜单里面的'工具'里面的'internet选项'打开 选项页面。 2)、在internet选项里面的'高级'标签,找到"浏览"选项然后取消掉"始终以UTF-8发送URL",然后选择'确定'保存您做过的更改。  按照上述步骤更改过设置后您就可以顺利的接收下来邮件中的附件了。  

       收来的邮件附件打不开?  主要是文件夹的格式不对而导致的,一般有以下原因:  文件的后缀怎么样的就应选择不同的软件来打开,具体例举如下:  

         .psd 要用Photoshop软件来打开  

         .pdf 要用Adobe acrobat reader 软件来打开  

         .exl 要用Excel软件来打开  

         .doc 要用Word软件来打开  

         .cdr 要用Coredraw软件来打开  

         .tf 要用Photoshop或ACD see来打开  

         .rar或*.zip 要用Winrar软件来打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邮箱:master@usx.edu.cn
    绍兴文理学院信息化公众号
    支付宝扫一扫绑定虚拟校园卡
    学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