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络课堂

    网络课堂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网络课堂 >> 正文

    博达站群介绍

    发布日期:2008-06-24 15:23    点击次数:

      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公元2000年,公司位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东区)火炬路3号楼10层,营业面积744平方米,现有员工60余人,其中本科以上人员40人,硕士研究生以上或具有副高级以上技术职称人员5人,研发人员均有本科以上学历。
       公司定位于Internet/Intranet技术提供,是国内首家独立的内容管理软件供应商,致力于推动中国的信息化建设,为政府机关及各类企事业单位的信息化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公司自成立以来,相继推出了基于Internet/Intranet的政府、企业信息化软件产品,形成了两个平台:
       √   网站建设管理平台Visual SiteBuilder系列;
       √   企业信息共享平台Enterprise SharePortal;

       多个软件:
       √   一网式政府公众服务系统1.0;
       √   网络协同办公系统1.0;
       √   信息自动采集系统InfoGet1.1;
       √   Web页面收发电子邮件系统1.1;

       其中VSB平台主要承担政府、企业外部网站的建设和管理,以及应用开发,ESP平台主要承担政府、企业内部信息流通平台、可与企业现有信息系统,如ERP、CRM、OA等实现无缝对接,而且可与公司现有报表系统、EMAIL系统等结合形成一个内部信息交流和办公网络。
       通过多年的技术积淀、产品研发和在政府、企业、电信、电力、邮政、教育等行业的项目实施经验,公司逐渐形成了基于J2EE架构、以Java为核心的技术体系。公司产品也以优秀的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建立起了符合产业特点管理体系。公司深感管理对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特地聘请西北大学雷曼管理工作室的相关专家对公司的管理现状进行了诊断,并以此为基础,建立了相应的人才激励机制,在21世纪人才竞争激烈的环境下,保证了高技术人才队伍的稳定。公司自建立至现在,创造了核心员工无一流失的奇迹。公司的管理制度刚柔并济,在日常行政管理方面,充分考虑到高新技术人才的特点,采用了柔性管理的方法,比如弹性工作制、目标管理制等,提高了员工的满意度。而在产品开发、项目实施、客户服务等方面则做了严格的流程规定,保证了公司产品开发和项目实施的进度、可控性;同时大大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为市场的开拓创造了先机。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邮箱:master@usx.edu.cn
    绍兴文理学院信息化公众号
    支付宝扫一扫绑定虚拟校园卡
    学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