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络安全

    网络安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网络安全 >> 正文

    趋势科技防病毒软件安装方法

    发布日期:2016-12-09 10:40    点击次数:

      趋势科技防毒墙网络版是一种集中式管理软件,可以保护台式机和便携式计算机免受安全风险的威胁。

      防毒墙网络版保护校园网的联网计算机免受病毒/恶意软件和恶意代码的威胁,包括文件型病毒、宏病毒及恶意 Java 小程序和 ActiveX 控件。另外,可以清除客户端计算机上的间谍软件和灰色软件。

     


    防毒墙的安装  

     

    注意事项:

     

      1.安装前请卸载原有杀毒软件,否则防毒墙无法安装。

     

      2.请点击浏览器菜单【工具】-【Internet 选项】-【安全】-【自定义级别】-把【下载已签名的ActiveX控件】设置为【启用】。

     

      3.在线安装过程中如果出现下载工具(迅雷、快车等等)跳出下载提示窗口的,请选择取消;如果在网页上方出现提示安装TrendMicro ActiveX等控件,请选择允许。

     

      防毒墙的安装分“基于浏览器的客户端安装”和“MSI 客户端安装”两种方法,用户可以任选其一。安装文件网址:https://210.33.24.46/officescan/console/html/cgi/cgiWebUpdate.exe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邮箱:master@usx.edu.cn
    绍兴文理学院信息化公众号
    支付宝扫一扫绑定虚拟校园卡
    学校公众号